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步天纲』相从步云衢•世界观及其他自设定

1.双界:世界分为主世界和幻世。

目前原著中的是主世界,有一位正神相助的有缘人就能够将与事主有关之人拉入幻世,进入了一个亦真亦幻的世界,寻找机缘化解难题。在幻世中真实存在的是人,所遇到的事也许与主世界的走向不同。

幻世发生的事都是真实的,人在其中都展现了自己最真实的一面,但事中人并不知道自己在幻世之中,也不会影响回到主世界以后的事情,在主世界中更不会记得这些经历,就和普通睡了一觉一样等到主世界也圆满了时,两个世界会重合在一起,在那个幻世里得到的,改变的,影响的,都会在这个世界表现出来,并且恢复记忆。
(※我是不是很聪明,这样无论大王喵原著里写什么,逻辑都不会出问题啦~)

2.茅山:现于世人的大茅峰其实并不是主峰

主峰玉茅顶隐藏在千仞之处。

3.鬼面桃花降:传说有秘法可解

用特殊的秘法燃烧血液和灵魂,但是秘法不一,有的烧尽肉身只留魂魄,有的能够将血液抽出燃烧熔炼,但难度很大九死一生。

4.熔剑祭灵:将多把剑熔炼合一的密法

失传已久,能够血祭化灵极大的加强剑的攻击力,但不易成功,和3有异曲同工之妙。

5.剑冢:埋剑之处

所藏都是无灵之剑,等待有缘人取走注灵

6.养剑池:养剑养灵的地方

可助残损的剑灵孕养魂魄,也可以温养剑器

7.三魂七魄

有三魂即可神志清醒,七魄全方可记忆完整

『※这些都是我的私设~菇凉们可以看一下啦~争取下个礼拜写完提纲就能够开坑了』

评论 ( 6 )
热度 ( 8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