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维勇』冰若辰星•序诗


星际双重生paro





满天的星/

点点说是永远的冰花。

多年后冰上暗光/

簇簇说是永远的辰星。

清晨醒来想起的/

是前生梦中的事了。

今世夜半的辉/

清浅如明丽的网/

疏而不失/

春花秋月也都是的/

你非我但你我相知。


满地的辉/

片片说是无尽的流银,

到如今银光游弋/

层层说是无尽的月晖。

黄昏落日回忆的/

是今世崭新的事了,

前生午后的星/

切近如不离的影/

凝而不散/

晨霜晚照也都是的/

我非你但你我相伴。

评论 ( 4 )
热度 ( 2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