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程皓台词整理(3)

偶尔使用的小号:

第三集


01:47


虽然你绕了二里地,但是你这让我赔钱的逻辑还是不通啊。


第一啊,这什么碎酒,车祸,赔钱,这都是你一人空口白牙说出来的,那照你这么说还有另外一版本呢,当时你开着摩托车到那地儿,跟我租的车两人发生了车祸,结果呢,你下车跟我那司机理论,摩托车自个儿倒了,酒碎了,按理说这钱应该你自个儿负担呢。


你还好意思说监控录像啊?


监控录像哪儿呢?比利时呢?


还是的呀~你在安特卫普的时候,你为什么不跟我说这事呢?你为什么不要求我赔钱呢?现在飞机飞哪儿了?啊?你看看,差不多德国上空了吧?你这会儿跟我说这事,谁信啊?


没有办法跟我翻脸,没有办法跟我撕破脸,还有那个道歉信,还有求于我是吧,啊?姑娘,你这诬赖人的习惯,你也不能逮着一人诬赖不放吧?


我告诉你,如果这事真的是我干的,我认!但实事求是告诉你,我印象当中丝毫不记得我碰碎了你的酒。第二,如果说你能说服我是我干的,我也认!可是到现在你自己逻辑都解释不通,你凭什么让我信?你凭什么让我认这账啊?


我说姑娘,在比利时好歹说我也帮了你,对吗?你不感谢我也就算了,这,这你现在见了我又诬赖我碎了你的酒让我赔钱,你这是不真的有点恩将仇报了?


恩~


恩~


恩~


你回国就回国,什么灰头……


我说你这人脑子有问题吧?我不光觉得你逻辑有问题,你脑子还有问题。


我说姑娘,我也告诉你啊,比利时这趟,也已经成为了我人生当中耻辱榜的第二名,我真谢谢你了我!


好好好,马上回,马上回~


别骂人啊~


不是,你看我干嘛啊?我不认识她,我跟这种人不认识。人家有钱要求升舱,那就升啊~你们麻利的,拿表,给人填表升舱~


升升升~


升~


你生孩子吧你,你升~


谁还没升过头等舱,真是~


切~


 


06:46


女人呐~


 


07:19


我说你们这也太不像话了啊~


我跟你说,老张,我发现这跟人品不好的人同坐一飞机,也不行。


谢谢你,把我的内心独白给说了。


写什么写啊,给她来一名片不就得了吗?他们老这样,自个儿写!


别写错了啊~


 


09:19


嘿哟~有人这头等舱升得可真值了啊~


 


10:17


小科~好好打扫啊~


好好看家~


拜拜~


 


12:06


好玩极了~想我了没有啊?


想我的礼物了吧?


真会说话~


来来来,巧克力,糖果,自己分啊~


不谢不谢~


嗯?什么完了?


有这么压榨老板的吗?


欸?张铭阳没来吗?


行吧,安排吧,收拾收拾准备接客了。


 


16:18


早~


谢谢~


好~


早~


谢谢~


不一样的谢谢~


你好~吃早餐了吗?


一会儿做完牙您自选。


来,您请坐。


 


22:08


嗯?


就好这口,怎么办?


那没辙啊,您瞧瞧,这周边大饭店小餐馆该倒的就倒了,就您屹立不倒,换不了啊~


您忙您的~


钱给您搁这儿了啊~


 


23:14


这位女患者门牙不齐,而且后牙补过,现在呢,她又要求做全牙的烤瓷美容,可是正确的方法是,得要先矫正才可以。


所以说呀,她有非要压缩时间,又要完成,所以只能请你出马。


这个患者比较忙,我刚才给她打电话,说是只有午休的时候有个空。


我告诉你啊,就这一回!以后这种事不要再向我开口,自己欠的风流债自己还,没有我回回替你擦屁股的道理!


先放仓库吧。


废话!谁让你给她买钻石了?你有钱烧的呀?人能不当真吗?


您能别糟践真心这俩字吗?我就没见过谁那真心活不过十天的。


别说这冠冕堂皇的话啊,也甭说你真金白银往里砸了,在我看来,你就是给自己集邮买个安心的,不是吗?


别跟着我啦,我要干活了。


我再一次,最后一次正式通知您一声,以后您这泡妞的事,休想让我再给你帮忙,休想!我得给自己积点德。


 


27:49


别紧张啊,放松放松~好了~


这次啊,帮您做的是超声波洁牙,只是清除了结石和菌斑,不会对你的牙釉质造成伤害,不过我看你的牙齿,平常抽烟吧?


那这样啊,每隔半年来我们这儿洗一次牙,家里常备漱口水。


好~那我根据牙刷反馈回来的信息,给你制订一套解决方案。


小美,出一下结算单。


天王盖地虎。


跟我来。


请进。


别激动,坐~在外面那个房间你是我的病人,进了这个房间,你就是我的客户,只要你符合我的接单标准,你的照片也会永远留在这套系统里。


坐~


 


31:46


这么说你对自己的认知,还是非常准确。


那你就没试试下班的时候等她吗?


一栋大厦,午餐的时候都没碰到过?


你知道单身为什么最终都沦为了单身狗吗?


因为单身就是一种退化,连人类最基本的技能都忘干净了,活该你四脚着地。


你知道爱是怎么发生的吗?


爱情这个词,绝对不是虚幻的精神的,而是客观的物质的,是一系列化学反应的结果。每一次爱情的发生,都分为三个阶段,而每一个阶段受制于特定激素的影响而发生。


第一个阶段的重要激素,叫苯基乙胺,是一种大脑分泌的神经兴奋剂。


 


34:26


当你对一个人,产生意乱神迷的感觉时,爱情的萌芽就发生了。


而第一种激素最需要的就是时机。一个特别适合的场合,或者一场浪漫的邂逅,都是最有效的。所以这么想,你没在电梯里就着韭菜味去搭讪,也是聪明的做法。


第二个阶段的决定因素叫多巴胺,也就是我们最熟知的快乐因子。


 


36:04


听一首你喜欢的歌,多巴胺可以分泌到百分之三十,吃一顿美食,可以分泌到百分之六十,当遇到一个你喜欢的人,多巴胺就会分泌到百分之百。


如果和喜欢的人再发生了肢体接触,多巴胺的分泌就可以达到百分之两百。


所以说呢,爱情带来的快感,是没有替代品的。


 


38:39


进入第三个阶段,也就是让一段关系被确定下来的关键激素,去甲肾上腺素。这激素支配着你的身心,让你强烈渴望,与这个人发生肢体接触和亲密关系。


 



评论
热度 ( 54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