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程皓台词整理(4)

偶尔使用的小号:

第四集


02:18


我的工作说白了,就是制造机会和条件,刺激你喜欢的姑娘,对你产生前两种激素。只要她见到你,就会释放出苯基乙胺和多巴胺,那么去甲肾上腺素就是水到渠成的事了。


不要着急,你呢,先把这个女孩的各种习惯告诉我。比如说微博、微信,还有邮箱,一周在家吃几次饭,在家里是喜欢看欧美剧还是日韩剧,还是更喜欢看国产剧,一周出去几次,还是一直都在家里边宅着。


晚上呢,我会发一封具体的问卷到你的邮箱,这些问题你知道的就答,不知道的就空着,我给你三天时间。


好。


你说。


你先回去答题吧,我会慢慢教你的。


 


04:32


你管得着吗你?


关爱强迫症患者人人有责,知道吗?我就喜欢这个酒,这个位置,不坐这儿,喝别的我浑身难受。


 


08:25


喝什么?我请客。


是出差还是旅游啊?


算是出来工作吧。


哟?看来你酒量不错呀,很少有女孩子这么喝法。


看来我今天碰到了一个有故事的女同学,我特别喜欢听别人讲故事。来个气泡水,来个果盘。


第二呢?


你知道为什么一段固定关系时间长了,男女双方会失去相互倾听的能力吗?这是自然法则的进化结果。男人会逐渐失去听高音的能力,女人则是会丧失低音听力。也许是相互进行抵制,才有可能会白头偕老,而不是相互厮杀。


不是有点道理,是特别有道理。


Cheers~


 


 


10:28


真的很难喝啊,别光喝,吃点水果。


你先告诉我你做什么工作。


喂喂喂喂~慢点慢点~


衣服,包~


不是,我送你,我送你。


你买单啊,我把人送回去。


慢点慢点慢点……来,你住几楼啊?有没有房卡?


姑娘姑娘,姑娘,有没有房卡?住几楼?几楼?


慢点啊~


 


20:11


长出息了,快二十分钟了。


你以为我跟你似的,满世界传播基因撒种?


张铭阳你给我闭嘴!我告诉你啊,哥们二十分钟前就回来了,我是怕吓着你我才没打扰你,我这哥们做得仁至义尽了,你别给脸不要脸!


姑娘,对不住啊,我这哥们啊,他就是一个天生的情种。他呢,这个,还是个孩子,所以呢,如果你想继续跟他发展的话,我可以向你负责任的保证,过了今天晚上,他连你叫什么他都不知道,什么严肃恋爱结婚生子,这都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以内。


那就好,那就好。来,您赶紧上楼换个衣服,车我给您叫好,你放心,都是熟人,绝对保证你的人身安全。


你闭嘴!


你滚啊~别动我东西!


行行行,你坐那儿,咱一会儿再说。喝死你,最好就喝死你!


你闭嘴!


慢走不送~


张铭阳你大爷的!你丫是不是人?!这儿是我家,不是情趣酒店!我给你一个我的密码,是怕你家里有什么急事以当备用,你倒好,三天两头往我这儿领姑娘!你出去开个房间你丫能死啊。


那你干嘛非往我这儿领啊?你家干嘛呢?闲着养熊猫呢?


为什么呀?


是,是TM找不着你了,全来找我来了!你TM怎么想的?!


我TM扰民,我还没说你私闯民宅呢!


张铭阳我告诉你,你TM要再敢往我这儿领,我TM 小JJ给你割了!


我让你嬉皮笑脸,张铭阳我跟你说认真的呢,我TM闷死你,你……


 


29:12


有没有点时间观念呀?


迟到了一分半。


你这头发多长时间没剪了?


半个月不进理发馆的男人,基本上就算是把自己给废弃了。


钱包带了吧?


来~里边钱够吧?


那得看你对自己的要求有多高啊?


你的鞋不错,脱下来我看看。


脱下来我看看。


想追女孩子,首先脸皮就不能那么薄,快点脱下来我看看。


还有那只。


家里边那些知道怎么处理了吧?走了~


知道什么叫好吧?


你这件衣服起码大了一个码,挂在身上谁都得老五岁。你什么时候见过一部戏的男主角穿不合码的衣服?一个连自己衣服SIZE都不在意的人,注定这一辈子只能当配角。


 


33:16


谢谢。


你觉得我奇怪吗?


那说不定以前我还不如你呢?


你记住啊,就连公孔雀都会悉心打理自己后边那撮羽毛,才能吸引来心仪的母孔雀,怎么混到食物链顶端的人,尤其是男人,还不如一只鸟呢?


你看看,看看你周围,你看看有哪一个男人,真正关心过自己的外表,因为他们都跟你一样,过不了心里那两道坎儿。


第一,自己不认同自己。身上穿的这个衣服,老感觉像是从别人身上扒下来的,所以你不自信啊,不过这只是一个时间和习惯问题。打今儿起,你把衣柜里所有的东西全部都换成这个风格,记住了,上班穿应酬穿,下班穿逛街穿,去买菜的时候也得穿,一个月之后我保证,再也不会想念你那双被丢掉的鞋子了。


这就是第二点,怕别人不认同自己。


看见刚才给我们送咖啡那小姑娘了吗?


其实她一直在偷偷的看你。


为什么呀?因为,只有一个注意自己外表的男人,才有可能引来异性的关注。否则,那些只会说风凉话,在旁边看笑话的人,都是些低价值的男人,只是会一味的羡慕忌妒。而你呢,只要把这种压力转换为优势,才一定能够成为男人中的高价值男人。


接你这单的时候不就跟你说过了吗,帮你追上那姑娘只是行动目标,帮你这人重建系统,才是咱们的终极目标。


 



评论
热度 ( 43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