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程皓台词整理(5-6)

偶尔使用的小号:

第五集


02:58


这套理论模版,是一位美国的叫亚瑟·阿伦的心理学家二十年前就完成的。这些题最神奇的地方就在于,可以让两个完全陌生的人做完这三十六道题之后,就会爱上对方。


可是这些题呢,一看就太老美思维了,我把它稍微做了一点调整,现在这版可以说堪称完美。


有效当然是有前提的嘛,其实这些题最神奇的地方就是,当你看到这些题的时候,你就已经接受到了心理暗示,而且是对结果的直接暗示,你会爱上对方。还有一点就是,两个人愿意一起实验,至少会对对方有好感,不会排斥对方。


所以说,我的工作才格外凸显价值。


题目只不过是个靶子,最有价值的就是,对每个回答的分析,那才是每个人内心深处最隐秘的地方。


 


05:30


当然,也许你会问,这三十六道题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这就如同亚瑟·阿伦博士说的,只要足够坦诚,互相分享就可以了吗?实际上这三十六道题,是在引导你,进行深层次的自我暴露。勇敢的坦白,是亲密关系发展的核心,如果你总是像一只刺猬一样,守着内心,不让任何人进入到你的生活,那怎么可能会有人了解你,并爱上你呢?




06:40


第二,对你来说,怎样才算是完美的一天?


 


07:42


第三,假如可以改变你成长过程当中的任何事,你认为可以做哪些改变?


起床后,你能获得一种超能力或特质,你希望是什么?


其实不过是三十六个问题而已,回答一下也不会有任何损失,不是吗?


 


14:09


靠!有人骂我!


打住,该干嘛干嘛去。


什么猎艳胜地啊?那三十六道题做完没有?


 


16:55


这道题其实是性格侧写。通话前不会事先排练的人一定是性情中人,果敢直爽,敢作敢当,骨子里,刻着天生的乐天精神。而像这种会事先排演的人,多数城府较深,习惯控制局面,对自己要求更是完美。


像我这种反应机敏,双商逆天的人,根本不屑于事前预演。给你一句忠告啊,像这种大灰狼吃定小白兔的局面,可不是一个好的恋爱的开端。


 


18:43


你打电话还录音?


朋友~你这招用在工作上可以,但是对你自己喜欢的姑娘也录音,你这不让人觉得你是一心理变态的宅男吗?


赶紧改咯~


再说了,这问题是你打电话之前会不会列提纲,你这题意都读不懂,以后跟人徐乐沟通的时候,这不是驴唇不对马嘴吗?


哎哎哎~别激动别激动~等我看完了。


 


20:45


他一定选身体,没有哪个男人不需要三十岁的身体。


这道题,可不是鸡生蛋蛋生鸡的问题,是感性和理性的选择,选择了身体的人就是感情至上,是动物的驱使性更多。


女人呐~迎合就是变蠢的开始。


再来一杯。


那只能说明你们境界低呗~


从这儿开始才算是进入正题,已经涉及到最隐秘的内心了。


 


25:53


这就完了?


你这真的是我见过的人生阅历最简单的。没上过幼儿园就直接上了小学二年级,然后高中跳了一级,直接顺利的考上大学,一直在鼓捣电脑。恋爱经验一片空白,上班之后,居然就在这一家公司里上班,就没跳过槽?


明白了,你就是父母健在家庭幸福,从小生活得一帆风顺没有什么波折,糊里糊涂四平八稳的走完了人生三分之一的道路,直到现在才反应过来,想追回曾经失去的青春,为爱博上一把,对吗?


 


28:40


醒一醒,大姐,通常人在描述自己的时候,都会是七分真实三分美化,当碰到自己喜欢的人,保不齐就是三分真实七分美化,拜托你听对方说话的时候,保留一点起码的判断好不好?


你确定?你没隐瞒什么吗?


你记着就好。


 


31:35


这套题完成之后,还有最重要的一步,就是彼此相视,静默三分钟,这一刻不要有任何杂念,就是认真的盯住对方,认真感受一下对方传递出来的气息。


 


33:09


累了吧?来,你也该吃点饭了。


之前两个星期的培训也差不多了,我帮你制订了一套方案,三天之后开始执行,你准备好吧。


 


36:06


对,我已经到你楼下。我之前已经查过了,每个月末的财务结算日,徐乐都会来加班,这个时间应该差不多结束了。


今天正好是周日,大厦里人员也不多,我让你准备的都准备好了吗?行,那就按计划行事,你不用看着我,一会儿把耳机戴上,保持电话畅通。


两个人在密闭空间的独处,是留下第一印象最重要的时机。


主动问姑娘去几层。


帮姑娘按下电梯楼层,这是你今天要做的唯一一件事,不要试图去偷瞄人家姑娘,正视前方,就站在姑娘前面,这样才会让人家觉得有安全感。千万不要说话,全靠外在。一身得体的西装,若有似无的香水味才会加分。其他动作都不要做,尤其不要看手机,否则人家会觉得你两分钟的时间都不能消停。帮姑娘挡住电梯门,让姑娘先走,表情要自然,动作要流畅。每一个细节,都将决定你接下来的成败。


 


40:00


来了来了来了~准备好啊~


快快快快快~


 


41:55


跟张老师好好学学~


 


第六集 


02:05


跟张老师好好学学~


张老师没问题。


哎~我这儿有一赛特饭店的VVIP卡,你说我是借你使使呢~还是不借?


好好教教他。


换胎的时候别忘了把你的白衬衣弄脏。


要表现得毫不在意,在电梯里你的衬衫有多白,此刻那姑娘的心里就有多内疚。


台词满分。


第一顿饭的机会来了。


不要答应,把这顿饭推后三天。


只留电话号码,千万别留微信,朋友圈是毁掉一切可能的开始。


干什么呀?


怎么了?


我,我没干什么呀?


不是,警察同志,这,这都是误会,警察同志……


不,不不……不用铐,我跟你们走。


 


07:56


这事是我办错了,我也就不狡辩不辩解了,我能争取个态度积极吗?


该道歉道歉,该赔偿赔偿,能换个宽大处理吗?


不是不是不是,头,头一回。真的头一回,向天发誓,而且我向您保证,绝对没有下一回了。


是。


这这,就算是您想的那样吧。


这不,不是钻牙的。


就,就算是您想的那样吧。


知道错了,知道错了,可是我真的没您想那么坏,真的。


 


13:20


怎么着?终于说动那姑娘告我可以把我关这儿了?


行,今儿碰上你我认栽。


 


15:12


你说咱俩这八字结的是什么缘啊?从欧洲都回北京了,还是绕不过这派出所,如果不是这地儿特正义凛然,我都以为这里有你的事呢?你托儿啊?把我关进来你有什么好处?


行,甭跟这儿得瑟了,该干嘛干嘛去吧,咱们后会有期。


你干什么呀?


你给我删喽~


你给我删喽!


你信不信,信不信我现在开门出去?


我靠,大姐,咱至于吗?多大仇啊,你非得这么干?


 


17:52


那个……徐小姐,这赔偿金今儿我回去我就给您打账上去,明儿一早一定收到了,是吧?


这个,这是我的联系方式,我的家庭地址,您收好了,车送到修理厂,但凡还有什么问题。您务必联系我,我一定负责到底。


再就是,对不住了,我这真的知道自己错了,我已经深刻的接受了教育和教训,从今以后一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再次感谢您给我机会。


再见啊~


特失望吧,特沮丧吧?刚才消下来的气,这会儿又顶到这儿了吧?


怎么说话呢?什么叫人渣呀?扎一车胎就叫人渣了?你这中文退步的可真够厉害的。


看清楚了喽,哥们离犯罪分子还差好几条街呢~你刚才说我什么来着?变态,是吧?


心理阴暗,专朝女人下手,还报复社会,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看人看这么准啊?那你觉得我以后会不会报复你呢?嗯?


我去~


这不在派出所我……


我去!练什么把式的这,脚这么有劲?


 


22:33


警察同志,那我现在能走了吧?


听明白了。您放心,以后一定不会再犯了。


不是,爸,您怎么来了?


不是,爸,其实我真的不是……


得~合着您也没盼我什么好。


您先吃点~吃饱了有劲骂。


我做人有那么失败吗?怎么你们都觉得我是一坏人呢?


跟您一样,都是一毒舌精。


干什么呀?


折折,折腾半天我一口饭没吃,我早就饿坏了,你还打我?胃都疼了,真是的~


赶紧吃,面都坨了。


行行行,那您先吃这个,来~您把这个炒牛肉吃了,别再说话了。


干什么呀你,这这,这牛肉您一人吃,我不吃。


 


30:36


行行行,来来来,您消消气,消消气。


 


32:48


以前跟同事朋友出来吃饭,不觉着新鲜,这我妈走了以后,咱爷俩头一回出来吃饭吧。


我妈走了以后咱爷俩谁变化大?以前您还总是笔耕不辍写写散文,现在呢?不光一个字不写了,所有话都从您嘴里边出,咱俩谁应该看心理医生?


其实心理医生我一早就找好了,只要您愿意去看,我随时可以约他。


爸您跟我说句实话,您是不是一直没放下我妈呢?


您先吃吧,我去个洗手间。


爸,走吧,我先打一车把您送回去,我再回家。


走吧。我先送您回去。


 



评论
热度 ( 35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