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皓远』皓雪远岫,为乐独殊•‖代序‖


程皓/凌远『可能周更』
事件发生顺序会做出调整
私设院座两年前就已经离婚啦,离婚原因一样😊





全文目录

预挖坑

所谓代序,是一首诗,就是我之前提到的那首诗(´▽`)ノ♪

当然,这也是我通过文文想表达出来的,希望院座和软皓皓能够拥有的生活😊

不要再用冷静沉稳和清冷自持又或者精致洒脱和插科打诨来隐藏内心深处那个受过伤害苦涩而无奈的自己٩( 'ω' )و

这首五言律诗是这样的:

戊戌初踏雪偶得

晚径归寂黍,凉风起西梧。
暮霁乘隐月,流光映寒庐。
半苑星明灭,千林叶荣枯。
皓雪凝远岫,为乐自独殊。

我想,他们需要的不是所谓放下痛苦,而是正视曾经,

到这时,他们也会认清执念或者陪伴与爱情的区别,就像我在诗中所讲的,冰雪还在那里,一直在那里,但是看雪的人却不会再被其困扰不得前进(´▽`)ノ♪

我想说的就是这样٩( 'ω' )و

楔子

评论 ( 2 )
热度 ( 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