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苏小漓么么哒:

占TAG发宣

跟大家说句抱歉,久等了。

因为三次元繁忙,说好的本子延迟了足足两个月才发宣。

感谢大家的等待。

话不多说,预售链接在这里:全职高手【伞修HE】同人《度清平》独家预售


↓↓↓     以及,麻烦大家接着往下看      ↓↓↓


——————————————————————

本子信息 及 华丽丽的银河战舰一般的STAFF列表

书名:《度清平》

作者:苏漓

Guest文:《小重山》 @加兰 

                《周郎顾》 @东君出扶桑 

                《旁观者》 @七月流莺 

Guest图: @Rin , @format

黑白插图: @枫少 

彩色插图: @秋山とおる 

挂件绘师: @枫少 

底色素材: @假想敌 

封面字体: @拙中 

明信片参与: @秋山とおる  @Rin  @假想敌  @拙中 

双封设计:南瓜- @文宣印刷工作室 

排版:西瓜- @文宣印刷工作室 

图宣:南瓜- @文宣印刷工作室 

字数:17W左右

类型:全职高手/伞修同人/HE

内容:正文+番外+Guest文

册数:全一册

尺寸:A5

装帧:精装

外封:250g水纹刚古纸

内封:精装+绒感膜

扉页环衬:硫酸纸

扉页:珠光纸

内页:100克欧维斯纸

预售售价:88

预售结束日期:2018.11.18

发货日期:2018.12.8

赠品:明信片六张,挂件一枚

特殊福利:本子预售期间, @format 会不定期手绘一些签绘,发货时随书寄出。数量有限,只能拼运气,随机掉落,收到的小可爱一定是今年运气最好的幸运宝宝!

——————————————————————

试阅链接

[伞修] 度清平 【01】

[伞修] 度清平 【02】

[伞修] 度清平 【03】

——————————————————————

特殊说明

  • 关于邮费:江浙沪6R,内蒙古/甘肃/青海/海南/宁夏15R,新疆20R,西藏35R,其他省10R

  • 此链接为唯一购买链接,其他全是盗印,请小可爱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 本子内有18R内容,未成年人慎重购买;请不要让家长代拍,也请买了本子的小可爱藏好你们的本子

  • 港澳台、海外走集运的小可爱尽量走上海这边的,海关检查比较松,国内邮费也便宜些。直接拍链接就行,拍下后会显示集运选项

  • 代购问题:如果小可爱没有支付宝,可以私戳我地址、号码、收件人,我代收款代拍,代收款方式:QQ  690991436;微信  lofter_suli

  • 转账金额为书款+邮费,请注明“《度清平》代拍”和地址

  • 地址范本:xxx,13900000000,上海浦东新区xxxxxxxxxxxxx,x本(地址请确保正确,手机号码请确保能打通。)

  • 本子不会二刷,会尽可能多留一些余本在预售后通贩,完售后本内收集的所有内容会LOFTER上逐渐放出

——————————————————————

❤❤❤ 苏漓的叨逼叨 ❤❤❤

首先,郑重感谢所有参本的太太,《度清平》何其有幸,能聚齐文手圈画手圈手写圈这么多老师共同参与,感谢你们的支持和付出。如果肯吃我一口安利,请顺着各位太太主页戳进去吃粮!

其次,感谢文宣工作室能够容忍我这么一个DDL一拖再拖,工艺繁复反复纠结,设计细节多次修改,选择困难又完美主义的奇葩作者。

以及,也要感谢陪着这篇文一直追到现在的读者朋友们。

虽然说文手是在写自己的故事,但是没有你们的支持,我真的可能随时放弃。

叨叨两句工艺的问题,之前就说过,这本定价会偏高,因为我用了精装。

AOT出本的时候就想用精装的,不过那本字数太多,精装可能会吃不住,要散页的,最后忍痛放弃了。这本字数要比上一本少八万字,给了我足够的空间去作妖。

外封的底色不是网上随便抓的,是如棋宝宝 @假想敌巧手染卡,高精度扫描之后重新拼接设计的,封底的晕染色彩比封面更丰富好看,宝贝们拿到手一定要品一品。

外封我选了250g水纹刚古纸。内行人告诉我说这个纸张最初是欧洲王室对外发表公告用的,现在是国际高端连锁的五星级酒店用来做菜单的常用纸张,我倒是不懂,只不过是晕染的淡彩在光滑的铜版纸上可能没有那么好看,才选了这个有粗糙纹路的纸。嗯,有点贵。哈哈哈。

明信片里面有两张的底色也是如棋的染卡设计,如棋宝宝的染卡真的是超级美。

内封是硬封,深孔雀蓝的净色,加了一些灰度,工艺用了绒感膜。

哈哈我喜欢这种简约又有质感的东西嘛。

内外双封的字体来自拙中老师。本来拙中老师是写了几版给我挑的,后来在这两个版本中纠结不定,干脆都收了。拙中老师是我在LOEFTER关注的第一个手写博主,她的字很有风骨,是神仙写字!

明信片也会有拙中老师的手写掉落。剧透一下,美到可以拿个镜框裱起来。

这次依然沿用了我AOT出本时候用的100g欧维斯内页。

欧维斯纸会上瘾,那个柔滑坚韧的质感,简直是我这种手指干燥人的救星,摸过之后就再也忘不掉。只要不是工作室有天突然不提供欧维斯纸了,我以后的所有本子都会用这个纸,我发誓。

赠品是一组明信片和一个小挂件。明信片暂时保持一下神秘(其实是画手老师们还没到DDL哈哈哈),挂件来自于句号 @枫少 的一个Q版企鹅小叶叶。不限量,购买本子的人都有。还好,我找到一家不错的工厂,工艺优质价格也不高,所以送得起。苏漓自己手残党,抢赠品永远抢不过,所以干脆就不和大家互相伤害了。

我私以为,同人本会热衷于买实体书的人,大都喜欢书页捧在手里的感觉,也大都对装帧要求甚高,比如我自己。所以自说自话地就定下了这些烧钱的配置,所以,大家看到价格了,会真的偏高。

所以答应我,学生党,预算不够的小伙伴,不要勉强。

出本子其实是满足自己,我烧钱烧配置都是自我满足,因为一个工作狗为自己爱好烧一点真的不算什么,但是你们不一样的,乖,本子里的所有内容,正文,番外,插图,G文,G图,都会在完售后逐一放出的。

再说说《度清平》收录的内容。

除了《度清平》正文之外,会收录两到三篇番外,番外内容除了伞修之外,会计划一篇《度清平》私设背景下的新嘉世中心。

加兰,东君,梨子三位太太的G文。

加兰这位教导主任人设、写世邀赛、严谨细节流的太太这次负责的居然,是一篇18R。所以,嗯,大家期待吧哈哈哈哈。

东君一向是写粮食向的,我很喜欢她刀上舞系列的设定,所以这次特别感谢东君为我写了一篇国标PA的伞修短篇。

梨子老师的粮食向我觉得我不用多说什么,入木三分。

黑白插图是句号承担的。他的线稿干净唯美,有关注过我的AOT的读者应该都了解。

彩色插图部分这次是秋山老师。秋山老师不经常放全职相关的图,所以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秋山老师的画风和色彩是我很喜欢的,厚着脸皮请一位吃修伞的太太为我画伞修我觉得没被打死真的是秋山脾气好。

格子提供的G图意境太美,是苏沐秋和叶修星河般静谧的感情了。

还有Rin太太,对她的感谢不仅仅是这次的G图。她对我整个这个故事的结构和逻辑的一些建议对我来说很有帮助。是的,这是位文画双修的神仙,我知道你们都没看过她的文,哈哈哈,我看过,写得比我好,真的。

另外,说一下其他本子的计划。

AOT确定会要三刷,时间大约是2019年春季,装帧、设计都会改变,三刷将不再收录CP向番外内容,将会是一个完完全全的粮食本。

《归途》将会在《度清平》完结后继续连载,连载速度大约周更,连载结束时会出本,已经确定的插图是来自孙昰太太的,其他staff及配置未定。


嘛,就酱。

啾咪。


评论
热度 ( 266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