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Curse of Siren #11

Kein_Luys:

*我觉得我可以把这篇写成一个系列了,我原本想二十章内结束的呀!*

*我不虐了不虐了,我是亲妈我心疼,日子果然还是甜甜的好!*

>有小天使问时间线,上一章写乱了,其实就是Orli回家的第二天啦,就说我进度很慢了<

11.

这一天下午对Lee来说是及其难熬的,作为一个已经活了一千多年的血族,他还从来没有这样心神不宁的时候。静静的等待时间慢慢的流走似乎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但是今天不行,他第一次觉得时间过得太慢了。Lee突然发现Orlando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事情,至少像现在,让他无时无刻不牵挂着,思绪总是不受控制的缭绕在关于Orlando的各种事情上,是他以前没有经历过的。

他看文件的速度从来没有这么慢过,慢到助理小姐Ms. Hopkins都明显的感受到了他的分心。他索性将助理小姐赶回Orlando身边,告诉她Orlando的腿受伤了不方便走动,让她去端茶倒水,Ms. Hopkins当然是一百个愿意。Lee看着助理小姐迈着欢快的小碎步往外走,突然毫无征兆的笑起来,看他的小人鱼多么讨人喜欢,他满脸的骄傲神情。

时钟终于不负众望的走到6.00,Lee一分不差的等在了Orlando办公室的门口。下班时间的电梯也一样是很挤的,但是和早晨的状况相同,Orlando总是能有一部总裁牌私人专用电梯。Orlando依然不怎么愿意和Lee讲话,Lee面对这种冷战的气氛一点办法都没有,他绞尽脑汁的想能做些什么来哄Orlando高兴,但他突然发现,Orlando是男生,那些哄小女生的招数一点都不管用。

鲜花只能用来点缀气氛,何况花无百日红寓意实在不怎么好。巧克力倒是可以拿来表明爱意,但Orlando对甜食并无偏爱,因此蛋糕什么的也全部cancel。珠宝,倒是听说过人鱼喜欢珍珠,但又有什么珍珠能比他自己的尾巴更耀眼更漂亮呢,所以这个也不好。那么其他的,烛光晚餐,深夜惊喜,在现在这个连说上话都困难的阶段,更是想都别想了。Lee暗自叹了口气,没有鱼尾抱枕的夜晚特别难熬。

不过Lee依然庆幸,因为Orlando也没有阻止他一路跟着,当然跟着的距离比早上还要近了不少。Orlando目不斜视的走路,比之平时的步速有些慢,终于走进了地铁站,他靠着站台边的墙捶了锤自己的腿,他渐渐感受到腿骨中针扎似得疼痛,他走路的时候,甚至能感受到膝盖在股骨和胫骨之间摩擦。

地铁终于进站,Orlando起身踉跄了一步,不远处Lee的心都提起来了,强行变回双腿,魔力耗尽又是被大量吸血之后的状态,加上上了一整天的班,他的Orli真的不要紧么。Lee快步跟上Orlando,晚高峰帮了Lee一个大忙,那就是当他跟着Orlando踏上地铁的同时,身后的人群往里一挤,他就贴上了Orlando的后背,距离瞬间变为零。

Orlando快站不住了,这该死的人群就像和他过不去一样,西雅图虽然是大城市,虽然也会拥挤,但也没哪一天的地铁会挤成今天这样,他的额头沁出了汗珠,腿上越来越鲜明的疼痛让他皱起了眉头。Lee高大的身板跟堵墙一样贴在他身后,在人群来回攒动的时候,Lee愣是站的一动不动,Orlando顾不了那么多了,实在太辛苦了,他轻轻的往后靠,贴在Lee的胸膛上。Lee又是高兴又是心疼,他低下头贴着Orlando的左侧太阳穴的位置,“Orli,我们出去,我抱你回去好不好?”

Orlando只是侧过头让开Lee的呼吸,这个小幅的动作让Lee的心沉了沉。地铁到了一站,下去一些人又上来更多人,Lee一手虚揽着Orlando的腰,护着踉跄的人靠到车厢壁上。Orlando面朝车厢,双手艰难的支撑着,原本他如果转过身靠着车厢会舒服的多,但这就意味着他得面对Lee,还是间距不足一厘米的状态,Orlando想想还是算了,难受就难受吧,这点骨气还是得有,可是真他妈疼!

Lee在心里叹了今天的第一百口气,不原谅他没关系,生气没关系,别说拿尾巴抽他,就是拿沾了圣水的鞭子抽他他都受了,可让他眼睁睁看着Orlando苦苦支撑,却始终不肯对自己放下防备的样子,他就觉得比银针扎了满身还疼。所以Lee决定,破罐子破摔了,必须不能再看着Orli这样折磨自己的腿了。

他借着拥挤的车厢,将Orlando堵在一个折角处,他靠的太近了,Orlando就瞪他,Lee就一脸无辜的表示是因为人群太拥挤。Orlando怎么会不知道Lee的小心思,但他现在实在没力气,他想他低估了诅咒的威力了,而后地铁猛地刹了车,Lee就借机把摔到怀里的Orlando抱了个满怀。

再次拥抱Orlando的感觉并没有Lee想象中那样兴奋,因为他明显的感觉到Orlando全身的重量都压在了他的手臂上。他看着Orlando的脸色就觉得事情要糟,Orlando满头虚汗脸色苍白,他死死咬着嘴唇将薄唇磨的殷红。Lee马上将Orlando翻了个身面对自己,双手托着他的腰,然后将人压到车厢边靠着,高大的身躯为他隔开一个相对隔离的环境。他也不管Orlando是否愿意,把腿挤进Orlando的双腿之间,让Orlando坐在他的膝盖上。

Orlando知道现在自己和Lee正处在一个多么暧昧的状态,可他伸手却不是推开这个令人生气的血族,而是死死的抓着他的袖子。或许在生命受到威胁的时候,本能还是会趋势他去找那个最信任的人。

Lee根本无所谓地铁上有多少双眼睛看着,他只是捧着Orlando的脸,轻声的安慰,“Orli,我们下一站就下车,我抱你回去,你太累了,需要休息。跟我回去好不好?”他搂着Orlando,双唇贴着他的额头,他能感受到Orlando在颤抖,连带着他的声音都颤抖起来,“让我照顾你,Orli,你不和我说话也好,你生气也好,让我照顾你,别让我看着你这个样子。跟我回去好不好?”

Orlando松开牙关,放过自己的嘴唇,喘了两口气,他抬眼看着Lee的表情,是他从未见过的表情,深情,心疼,自责,那双眼睛里包含了太多言语不能表达的情绪。Orlando试着松开Lee的袖子,转而按着Lee的肩膀,手指嵌进西装的垫肩,他的眼里有一片蜜色的海,宁静而深远,带着泠泠波光,让人着迷,他说,“我输了Lee,遇见你,我总是输。”

“Orli……”Lee却笑不出来,他从未觉得地铁里的一站会有这么长。

“水……我的腿,不行了……太干了,我要水。”Orlando终于没有精力再作支撑,他靠在Lee的怀里闭上双眼,再一次,全身心的交付自己的信任。

TBC>>

>接下来就又回归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了!【才不会!<


评论
热度 ( 130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