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Better Together【番外】

平静之雀跃:

【Sallyの烦恼】




心血来潮来个Sally视角的欢乐吐槽向ˊ_>ˋ




——————————————————




回到家后,Sally打算过一个舒适平静的暑假,从大学回来,她还真挺想她可爱的小房间,和这个终于画风正常的哥哥。




她记得她刚到家没多久,Lee扶着奥兰多的肩膀为难地开口,“Orli的寝室还没有收拾好,暂住在我们家可以吗?”

当时她欢喜地一口答应了。

后来她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天真落入了这个圈套,如果时光能倒流她一定抓着他的手老泪纵横,“我去帮您收拾成吗?”




Sally真的想不通,好歹也是情场里打过几个滚的,怎么自己跟男朋友也从来没有过像他们这么……腻歪。

顺着Lee的视线一定能找到奥兰多,反之亦成立。




一开始对于他们的相处模式她是带着好奇的,由于哥哥没有前任可以参考,她对他感情世界的了解堪称一片空白。




说真的,从小到大,她一直以为她哥哥是不会谈恋爱的那种人,就算谈了,照他这种迟钝慢热的性格,大概也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柏拉图式操蛋恋爱。

反正她是想象不出哥哥跟别人发生亲密举动的样子。




直到有一天她撞见哥哥在阳台上给奥兰多一个法式热吻。

你有过世界观彻底坍塌的感觉么。




虽然从奥兰多的反应看来哥哥还是不错的,至少可以写一本书名为《论如何接吻能让爱人面红心跳欲罢不能》,但是,这真他妈是我哥?

天晓得她还曾经看笑话般地以为她哥坠入情网的样子一定像个傻蛋,然后她发现不知不觉地看着他们亲了那么久自己才是真正的傻蛋。







再后来新鲜感过了,Sally就巴不得跟他们划清界限。

真的一点儿都不好玩,家里住了对情侣什么的。

她很感激哥哥和奥兰多顾虑着她从来不当着她的面亲热,但是你他妈有本事端着有本事就别瞅啊!!动不动就eye fuck啊尼玛!!都当我是瞎子吗!!

重点是两个人还一脸无辜浑然不觉,让她连表示抗议都有一种大惊小怪的罪恶感,该死。







虽然是暑假,她也已经习惯了早上起床的时候经常在客厅“偶遇”奥兰多。




可是谁来告诉她她曾经迷恋的草食系清秀学长为什么老是穿着哥哥的衬衫?!他自己没有衣服吗?!没有人告诉他这衣服他穿大了吗?!没有人告诉他领子垮得根本遮不住脖子上..啊nevermind..




Lee Pace你个深藏不露的老色鬼。




“Coffee?”奥兰多举了举杯子。

“okay……”Sally揉着头发走过去。




她已经不能把这个顶着一头卷毛,胡乱挽着袖子的家伙和曾经崇拜敬畏的老师联想到一起了……算了,她无力地跟他碰了碰杯子,当时果真太年轻。







话说回来,这都还不算什么。

她是打小习惯了在家里横冲直撞的,以前Lee说过她无数次她都改不了。不过现在她居然主动学乖了,无论是要到哪个房间,总是先敲三下门,再停上个十几二十秒,然后再缓缓地压下扶手,就差嘴里恭敬地报一声“我要进来了哦~”




究其原因,是有惨痛教训的。

她有一次毫无防备地闯进书房去拿一本书。

然后恨不得当场抓瞎自己的眼睛。







But!哥哥从小就教她:一切要向好的方面看。




除了这些糟心的事儿,这个暑假还是有一些美好的回忆的。




比如她还挺喜欢哥哥每次开饭的时候叫她和Orlando过来吃饭的时候。Lee总是撑在椅子背上,拖长了声音喊他们的名字。

然后她和奥兰多就会同时从沙发上迅速跳起来,因为最后到达餐桌的得负责洗碗。这种傻乎乎的场景每每有种诡异的喜感,而她意外的并不排斥,反而..

搞得有点儿像一家人,是吧?




而且哥哥去英国一年之后厨艺果然大有长进,每每在餐桌上都能把两人喂得眉开眼笑。Sally总是狠狠地叉一口食物放进嘴里,嚼几下后满腔怒气都没出息地化作绕指柔。







奥兰多生日的时候,不知道是谁提议的,他们玩起了蛋糕大战。

三个人都疯得像小孩子,恩,当时她还挺开心的,如果忽略掉最后玩累了不小心看见哥哥跟老师一起溜进浴室,冲了个时间长得可疑的澡。

居然在那之后也再没见到他们的踪影..




面对着客厅的一片狼藉,Sally一边卷起袖子刷碗一边悲愤地想,这家没法呆了,真的。




好不容易收拾干净,已经到深夜了。她蒙着被子躺了一会儿,突然跳起来,趴在床上给男朋友打电话,话题也从往常的今天吃了什么balabala今天去哪里玩了balabala变成了简单粗暴的我想开学。




我想开学。

我想开学。

我想开学。

现在,立刻,马上!




对方的笑声从听筒里传过来。

“Oh why,是你想我了吗?”

“不..是我的房间,不太…………隔音…………”










END.




——————————————————




现在我承认Sally最苦逼了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 ( 100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