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如果你不满,请在师徒组的圈子里留下来【占tag致歉】

快要到端午节了,想一想还是觉得自己应该说些什么。

最近圈子里糟心的事情一直有,但我在了解了一些事情之后,一直有一些想法,不知道当讲不当讲。

说实话,我能够理解群情激愤的原因,因为毕竟发现那么多让人难以接受的事情之后,很少有认真的能够保持冷静。

但是我想说,你越是觉得难以接受,就越应该继续在这个CP里坚守下去。我这样说不是心血来潮,请每一个爱过维三岁和勇利的宝宝们静下心来,看完我这么长一段所谓的“分析”。

早在几个世纪以前,就有人说过,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是说的莎士比亚的作品,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这句话。那么基于这句话,我也提出我的观点,那就是,不要因为官方的是是非非和什么说不清楚的事情,放弃你萌的CP。我把话说的直白一点,其实我们大部分人爱的是什么?是维克托和勇利甜甜腻腻的日常,是他们两个互相扶持找到人生的意义,是他们的生活中那些感人至深的点滴。再直白一些,大部分人其实不是因为所谓“官方”才萌上这两个可爱到炸的人吧?

一直有一种很有道理的言论,那就是,当作者完成了一个作品的时候,那个世界也就完整的成型了,就像是吹泡泡一样,虽然对于我们这个世界,他们并不存在,但也许,在他们的世界里,便也是活生生的人了。吹出的泡泡不会再属于泡泡枪,他们是独立的个体,依靠我们的爱与惦记而存在。

那么我们再来做两个假设!

第一个假设,如果官方没有刻意地打压维勇存在感,只是出于营销学的方面,以及商业原因考虑,改变了原来说过奥尤只是友情的台本,加强了奥尤CP的戏份,那么只是因为一场为了得到更多收益的营销而使惦记着他们的人离开的维勇,何其无辜?维三岁和勇利小猪并没有哪里不好,他们简直像是天使,这个世界上恐怕没有其他人比他们更好,在这个假设之下,爱着他们或爱过他们的你们,难道不为他们而感到心疼么?

下面,第二个假设,如果官方真的是因为久保他们的恶意而强行加塞,那么维三岁和勇利也就更加可怜了。在这个假设之下,他们的世界像一个被孩子玩过的泡泡,他们被创造他们的人漠视,被创造出他们的人淡化。简单的说,他们成为了陪衬。

这本来就是扎心的是了,如果你们中的谁因为这样而心灰意冷,就这样离开了这个圈子,那么他们呢?他们有要怎么办?如果他们知道这个会怎样伤心?

话说回来,不管是前者还是后者,在这两种情况之下,都是会对他们的世界完成不可避免的伤害的,那么亲爱的你们,离开或将要离开的你们,就真的忍心?

我一直觉得,最好的办法不是群情激愤,不是怒起离开,而是在这个CP的圈子里坚守。将这个圈子做得做来越干净,越来越好,这样才是将我们的不满都化为力量。记住,如果你们走了,那才是正中他们的下怀,不管哪个角度都是。你们走了,是他们营销的成功,你们走了,是他们半路改弦易辙的成功。如果不想真的造成这个后果,那就留下来,我们一起在这方寸之间海阔天空。

我是一个写手,在已经写了将近三四十万字的现在,我不放弃,为了一切,也在这里立下军令状,一定会将这个本子出出来!

我是一个准媒体人,所以才有了以上两种假设,我不希望舆情如此难以控制,但也无能为力。

所以我在这里号召每一位小可爱,不要离开,我们在一起😊

评论 ( 78 )
热度 ( 110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