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维勇]中篇待填(计划更新中)





勇利利生日快乐!!!
考研党•过气写手•中长篇爱好者剑落落又来了~

★更新一下中篇已经挖好的坑(挖的坑越来越多了怎么办(⊙o⊙)!)

★小企鹅具体设定见这个→还是这只小企鹅

★以及→还有三个新挖的坑(只挖不埋我不是故意的,我我我考完研就回来填坑)

1.亲爱的,你怎么变色啦(待选:你喜欢的好闻颜色我都能变出来)

自以为是人类的园艺师枫树妖勇(突然有一天头上时不时冒出小树苗)
真•人类咖啡店老板维(因为经常定一些装饰咖啡店的花,渐渐认识勇利)

2.青果领与酒心糖
首席服装设计师维/他工作室楼下的甜点师小勇利

3.一克拉的深海之声
海洋生物学教授维/想做自由摄影师看风景的珠宝摄影师勇


如果小可爱有什么想法或者建议,或者想看哪篇都可以告诉我哦_(:з」∠)_

同系列中篇见这里→

听见冬雪和你的声音
花信与纽瑞耶夫之歌




评论 ( 10 )
热度 ( 14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