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维勇』你是暮冰之华•爱心饼干♡


半吸血鬼AU





微博投票链接: 印调点此

印调结束后将在微博抽两个宝宝赠送全套本子哦💙💚💗💛💜

维克托总是很乐意大胆而创新地表达出自己的爱意,不论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方法。

这是一个优点,而这个优点,是勇利直到很多年后都无法学来的。

在结婚以后勇利作为新生的血族醒来之后,才听到他年长的恋人的第一句话,感叹完自己作为人类时从来没有听到过的美妙嗓音,就被维克托一下子压了过来,用各种姿势表达他的感情。

这就直接导致了维克托在得偿所愿以后,被暂时力量大增的胜生勇利先生关在门外,足足有一个晚上,并且有很长时间都没有让维克托再进行某种特殊的运动。

好吧,大概有一个礼拜的样子,这对于维克托来讲,已经是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了。

于是,维克托每天的工作,除了为勇利提供足够维持新生血族能量的新鲜血液以外,又增加了一项,那就是想办法把被自己欺负狠了的小爱人哄回来。

现在,变成勇利白天去上“血族速成班”,晚上在尼基福罗夫城堡里的冰场训练了。因为在学会控制自己之前,出门对于普通的人类们还是太过危险。

维克托有些不太愉快,因为这样一来他和勇利相处的时间就少了好多,于是他开始更加绞尽脑汁地想起了办法。

在某个斯拉夫男人为他们这一周的牛排,穿过大半个圣彼得堡,来到他们公寓附近的一家大型超市的时候,盯着货架的一处露出了一个惊喜的笑容。他将手指抵在下巴上,眼里冒着闪亮亮的光芒,就像勇利在想事情的时候那样。

看来,在一起的人真的会越来越像啊!他一把抱住身前的购物车,认认真真地查看起货架上花花绿绿的东西,最后,他将四袋Короъка扔进了车筐里。

这是一种俄罗斯的巧克力味烘烤饼干。

之后,维克托付完钱飞快地带着牛排和他的宝贝饼干离开了超市。他一路急急地开着车,向着郊外的城堡奔回去。到达家里的时候,勇利还在西里尔那儿认真学习。

这很好,非常好!维克托这样想,他现在有时间做一些特殊的事情了。

于是,维克托先生在把牛排全部扔进了冰箱之后,顺手从橱柜里拖出了一个玻璃的托盘,然后抱着托盘和饼干藏进了自己的房间,开始……啃饼干!

他先是小心翼翼地将长方形的饼干啃成均匀的圆形,又努力地在剩下的部分啃出一个尖尖来。接着,他又将饼干上和尖尖相对的地方向里啃,希望可以让这一部分凹陷进去。

然而大概是由于第一次这么弄,这块饼干作为试验品,光荣地碎成了两半。维克托叼着一小半碎饼干,看着手上举着的另外一部分“残骸”,眯了眯眼睛,然后果断地将那一半也仍进嘴里吃掉了。

将自己创造的失败品“毁尸灭迹”后,维克托又摸出了第二块饼干,继续工作。好吧,他其实是想将饼干都啃成爱心的形状来着。

七点以后,勇利终于结束了一个白天的学习。他很奇怪地并没有在楼下发现本应该每天都等在厅里,一看到自己就黏过来的维克托。

勇利从冰箱里拖出维克托早就准备好的新鲜“存粮”,缓解了一下喉咙里的干渴和灼热,就开始四处寻找这几天情绪似乎有些低落的爱人。

他从楼下一直转到楼上,连书房都找了找,最后还是在原来属于维克托,现在属于他们两个人的房间里找到了某个靠在沙发上无聊得快要睡着的男人。

而且这个男人的肚皮还可疑地微微鼓着。勇利疑惑地看向维克托,然后他很快就看到了原因。因为维克托面前的茶几上扔着四个空空的饼干袋,而一旁的托盘里是明显少于包装上所显示分量总和的饼干。更重要的是,托盘里的那些饼干竟然是和包装袋上不同的心形。

勇利凑到维克托的脸庞,轻轻地嗅了嗅,就闻到了一股甜甜的巧克力香,于是,他瞬间就明白了这绝对是维克托的杰作。

“唔,维特涅卡,醒醒了!”黑发的青年有点感动,他捏一捏维克托不经意间冒出来的耳朵尖,小声地叫他。维克托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属于自家勇利的一撮软软的黑发。

勇利在初拥以后,原本的短发就长到了脖子后面的位置,有时扎起一个小小的揪揪,超级可爱。

“勇利!”他的眼睛里突然就闪出了闪亮亮的光芒,“勇利,这个是送给勇利的礼物哦!”维克托抱着托盘把勇利拉到一边,指望勇利忘记边上那四个包装袋的事。

然而勇利被拉过来以后,欣赏完维克托出品的心形饼干后,第一个动作就是给维克托塞上一个,然后才愉快地开始塞进自己的嘴里。等到勇利想要塞第二个的时候,维克托死活不愿意了。“嘛,勇利自己吃我就很开心了……实在是……太撑了……”最后几个字他有点不好意思地吞进了喉咙里。

勇利听他这么说,笑了出来,“维特涅卡是笨蛋!”他已经猜到是怎么一回事了。“不过,你为什么突然想起来玩这个了?”勇利有点疑惑。

再三追问下,银发的男人才委委屈屈地开了口,“勇利都……很久没有和我做过了!”他超郁闷的样子。勇利反应过来以后,又气又笑地瞪了维克托一眼,他想了想一口啃到维克托的下巴上,还是心软的哄起了年长的爱人。

“我说维特涅卡是大笨蛋吧!以后不要太过分了,还是……可以的嘛。”勇利忍不住环住某个还在委屈郁闷的男人,“维特涅卡的爱我都会吃掉的!”

最后事情的结果就是,某个刚刚还在委屈的男人,下一刻就扑倒了被自己圈在怀里的黑发青年。

维克托原创饼干示爱行动get√

今天的“勇利吃掉爱心饼干,维克托吃掉勇利”计划也很成功!

(^ ♡ −)☆~~~



『💙💚💗💛💜』
七夕节不忍心接着虐三岁啦,放出小甜饼,谢谢 @红莲白墨_是重火宫的红莲 小天使的脑洞啊~~
『💜💛💗💚💙』

评论 ( 10 )
热度 ( 52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