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程皓台词整理(9-10)

偶尔使用的小号:

第九集


01:33


可一旦如果女方第二次主动提出约会,那你的赢面就很大了,可是这第二次约会呢,就得务实了,不要再去那种什么餐馆啊电影院之类公共场合,最好是去日常型私人独处空间,你得怎么真诚怎么来。如果赶巧碰上姑娘心情不好,生病啊,工作受挫呀,生活遇难,那都是天赐良机。到底是露水姻缘还是修成正果,都是第二次约会所决定的。


好好好,你也不要先老电话里谢我了,这第二次约会完成,你就得付我中期款了,这事你还记得吧?


好好好,记得就好。那行,那就先这么着,咱们下次见面具体再聊,得嘞~


你看我像干什么的?


比那强多了。跟您这工作性质差不多,都是帮人摆渡送人一程,只不过我这工作的目的地只有一个,爱情的坟墓,婚姻。


嘿~你这人怎么这么轴啊?那你告诉我你是干什么的?


那我就拿你这工作给你举个例子。你看看这些路边,招手就停的那是普通出租车,不挑活不挑客,像您这种的呢,就是专车司机。专属客人,专属定制,咱们都一样,都属于专属定制的私人范畴,明白了吧?


好好开你的车吧~


服务还挺周到。你这车呀确实不错,就是跟你聊天太费劲,行,谢了啊~拜拜~


 


04:21


张铭阳~


我告诉你啊,换完衣服赶紧走,明天我就换密码锁。


你废什么话呀你,你还真不拿自个儿当外人?我告诉你,我还不知道你?回回在人家姑娘身上作了孽,到我这儿来躲风流债。


那怎么回回就你那么倒霉啊?


少来!你回回都是这套!


张铭阳,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咱别老提它行吗?我告诉你,我早忘干净了。你也别拿我当真的情圣好不好?


那顶多就是一人生契机,一个往更好的方向发展的契机,没什么可难的。


谁撩了?谁撩了?是你在到处撩好吗?


闭嘴~没收你钱就不错了。


有完没完啊?!


 


14:37


这说明哥们业务又精进了。


这还真是,哥们职业生涯当中第一次。


什么失手啊,这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来。张铭阳你信不信,有的人生来就是来折磨你历练你,专门来坏你好事的。


你滚~但我告诉你,我也信冤有头债有主,是谁把我坑进局子里,害得我参加不了这婚礼的,这笔账我迟早得跟她算!


 


16:12


这地儿怎么看也不像咱俩来的场子啊?


那跟咱有什么关系?俩老光棍,到这儿找刺激来了?


有什么目的(木得)呀?张铭阳你不会是转性了吧?跟我在一块待时间长了日久生情啊?


张铭阳我发现你当初真是选择错了专业,你就不应该学口腔学,你应该进美容科,你早成业界NO.1了。


厚颜无耻!


进来一妞儿~身条不错欸~


就是她。


什么缘分,你之前不是问我,地下车库扎车胎那照片哪儿来的吗?就是她拍的,给我二进宫了。


走着~~


等等,等等~


从比利时跟咱们一趟飞机回来的,一块等行李那个。


这世界不就这样吗?


坐坐坐……


 


21:52


我告诉你,这回有好戏看了~


我告诉你啊,这男人送女人首饰,这里边学问可大了。


总归呢,可以分为戒指类和非戒指类。项链手链耳环都可以送,但是就不能装在那小盒子里头。


这小盒子呢,对女人的致命诱惑力,比那潘多拉魔盒还邪乎。一般能给别人送这种惊喜的,就两种,一是完全不了解女人的情场小白,你看这哥们像吗?


什么都可以,除了娶你。


我去~


不去。


我跟你说啊,第一啊,我干撮合人这事我有钱赚,我有成就感,第二啊,这丫头片子经过这两回打交道我就了解她了,属口香糖的,只要粘上甩不掉弄不干净,你说何苦我自个儿贴上去,给自个儿找一麻烦呢?是不是?


我说你是不是就会翻我这点旧账啊?


今儿这单自个儿买。


 


 

第十集

08:05


我一看见这么熟悉的车我就想,这不过来打一招呼多不像话呀。


行,那我重说,我当然得过来看看了,我看看你是不是又跟着我伺机报复呢。


瞧这意思,这车的正主回来了?


不是,找什么呢?我帮你找找?


哟?回来了?


咱把话说清楚,谁撞谁啊?她撞我好吗?


叙旧啊,都是老熟人了。是吧,罗玥。


怎么胡说八道了呀?


说的是事实啊。宋先生,瞅你这意思,长期异地出差啊?


都说了嘛,老朋友了。


怎么成心呀?这不你告诉我的吗?


宋先生,我再多说一句啊,这对待姑娘啊,真诚和真心最重要,什么车呀首饰项链啊,砸多少也没用。你没看都没戴吗?多有打扰,两位玩得愉快,空了聚。


傻姑娘~


 


15:08


喂?你好,哪位?


 


16:47


好,早~


越来越懂事了啊,加奖金~


 


20:07


单身,健身,喜欢养大型犬,我告诉你,这类姑娘都是一类人。首先一点,就是虚荣心爆棚。现在这年头啊,浑身上下奢侈品出街的,那都是最肤浅的表现,炫耀。像这种的,喜欢追求流线型身条和马甲线的,再配上一条威风凛凛的大狗,这才是最高阶配置。这种女人,从心里就是享受你臣服的目光。她们最外化的表现就是虚张声势,最习惯用生人勿近的标签来标示自己,活出一副张牙舞爪的样子,好让你闻风丧胆。


可是一旦你看透她们的本质,你就会发现这些姑娘,其实都是内心极度缺乏安全感,渴望被保护,真诚呼唤爱,你只要找到她们的软肋,极其容易攻破。


不过这种姑娘啊,好就好在绝不轻易向人示好,反倒更值得人珍惜。


突然想起来,我还真认识这么一姑娘。


她更惨,她连狗都没有,就剩下自己个儿张牙舞爪。


来呀,宝贝儿,憋坏了吧?幸亏有口,来来来来~拿着拿着~


时间紧任务急,没处弄别的去了,你用完记得还我。这小狗可是我同事二姨邻居家女儿的狗,千万不能出岔子。


好好好,你拿着~


来,好~


千万记住我跟你说的那些搭讪重点,不能犯忌。


快去吧,快快快~


你轻点,轻点啊~


我靠!坏了!


 


23:37


你赔偿得了吗?


现在的人都视狗如命你不知道吗?


行,等给人送回去主人发落吧。


哎呀行了,你也不要气馁,这次失败了,我再帮着你想B方案。


别乱来啊,先稳住,什么时候打电话,打电话说什么,你等我给你制定一个详细的计划,回头等约会的时候,我告诉你怎么说。


别抖,别抖啊~


行了行了,我来想办法吧,你先回去吧,回头咱们再联系。


行行行,别假惺惺的了啊,回见,回见。


宝贝~来,还能走路吗?能走,是不是?来~咱们回家啊~回家吃饭~


来~走,走走走~来,走两步,走两步试试~


好好好,来来来,下台阶,慢点慢点啊~


 


26:20


别动啊,宝贝~


那您浇完花,您就不能把那花都摆回去?


您瞅瞅,这看着多舒服?


我不跟您抬杠,反正我一星期回来一趟,我给您收拾不就行了?


咱能别回回都是饺子吗?


那也用不着半年顿顿都是饺子吧?咱这也叫家宴,您去趟超市就给我打发了。


行,反正我回来也不是光为了吃饭的,这不聆听您教诲嘛?


差点把你给忘了,来来来,宝贝~今儿饺子~虽然我回回吃,你没吃过吧?走~


得得得,您别说了成吗?吃完我就走,绝不碍您眼。


咱能不……我回回……回来,您跟数落臭袜子似的数落我吗?


可是您嫌弃数落的不就我一人啊?那从您嘴里说出来的,不是社会阴暗面就是人性负能量,看电视骂电视里的人,看新闻骂新闻里的人,这么大岁数了,弄得跟一老愤青似的,您不累啊?


得得得,我看这么着吧,要不然您再培养点其他的兴趣爱好吧,不成就把您那笔找出来,再写本书。再不成,我给您报一旅游团,去消耗消耗您那多余的精力,别跟家待着真憋出什么病来。


人叫了吗?


别害怕,吃你的,甭理他,不讲理,甭客气,吃吃吃~


 


31:44


我跟你说,我觉得有点不对劲。


我怎么觉着让人给贼上了。


你滚~我跟你说认真的呢,没跟你开玩笑。


不是,我跟你说啊,我最近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去谈客户,就连回我们家老爷子家,我都始终觉着,有一双眼睛在背后盯着我。


当然真的了。所以我就想说,这两天你甭干别的,你陪着我,咱俩一块给他来个螳螂捕蝉黄雀在后。我就想逮着这孙子,我想看看他到底想干嘛?行吗?


你就想着女的。


什么意思啊?


我先卸你一嘴牙吧我!


 


34:56


孙子欸!


说,之前一直跟着我的人,是不是都是你?


想干嘛?跟着我干嘛?


嘿~说不说?!


什么?什么?


什么什么车?


哦,想起来了,开辉腾那哥们是吧?


恋爱顾问!


帮你?


帮你干嘛?拔牙啊?


喜欢一什么?


姑娘?


难受忍着!


看你长了一张人畜无害的脸,居然都敢干跟踪人的事,果然这年头这坏人都不挂相的?


帮帮你?对不起,本人从来不接主动上门的买卖。


闭嘴~


干嘛呀?解开,赶紧走人!


别废话,出去~


走走走,出去出去~


出去!


这主页你怎么打开的?


对了,你连我接头暗号你都知道,怎么知道的?


那我那密室,那密码也是你破解的?


你TM还知道犯罪呢?!你现在这种行为已经叫犯罪了!我一报警一准,你信不信?!


我TM打你!


你跟我说句实话,我现在站在你跟前,是不就跟光着没什么区别啊?


你闭嘴吧你!


我告诉你,再敢有一次我就报警,出去~


出去!


帮什么帮!出去!


出去!


我告诉你啊,再来,不光报警,牙给你拔喽!


再看,再看!


再也别来了,不想再看见你!


 


 



评论
热度 ( 22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