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这个大概是皓雪远岫为乐独殊这篇文文里可能的后面的一个片段啦!

不过我还想要不要给皓皓也搞点事情?反正他成天飞来飞去,万一感染了呢

很久前就被靳四岁圈粉惹︿( ̄︶ ̄)︿

其实这个视频是我专业课《数字视频制作》的期中作业,

不知道老师看到会是什么反应,先悄咪咪地放出来啦!

前些天我问他可不可以给我萌的CP发糖,老师爽快答应啦!

不过我觉得他是因为不懂23333

好了不说废话,来看这两只!

他好帅!他好可爱!他萌萌哒!

来!张嘴!来吃安利!

不会be不会be不会be,重要的话说三遍,请相信蠢作者哦︿( ̄︶ ̄)︿

目测16:9食用应该不错哦~

评论 ( 4 )
热度 ( 10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