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伞修•长篇』时空罅隙•文前的预告/征集


小可爱们~

这里是剑落亦微凉,叫我剑落落就好(´▽`)ノ♪

这里预开一篇血族和双重时空的文文吧💗

我其实已经在伞修坑里待了快两年了,到现在才决定开始写文ヘ(;´Д`ヘ)

因为本人是长篇控,并且是一枚苦歪歪的大二狗,再加上手上正有两篇其他的文在连载,可能进度不会很快,小可爱们见谅~

下面开始说这篇文!

【文文食用指南】:

1.关于文题

就是时空发生裂变的意思~至于怎么变化,世界观那一条会告诉你的哦(´▽`)ノ♪

2.世界观(私设如山)

幻界与真实的世界并存,且互相影响。

幻界中没有真实世界的人,人可以进入幻界,但必须是真实世界里存在的人。

真实世界的人进入其中后其本身并不知道这一点,因为这个世界的一切时间或者有关的人和事都会根据进入者重置,而幻界里发生的任何改变都会在两个世界发生共振的时候重合。

【注】:关于这个世界观的设定,等我写完这篇文以后会向小可爱们开放使用权限,在此之前麻烦小可爱们

不要使用哦~

给大家保存一点新鲜感嘛(´▽`)ノ♪谢谢啦(๑• . •๑)

3.AU

嗯,是一半原著电竞设定,一半血族设定的那种~你们关心的伞哥,当然是被人捡走成为血族了(´▽`)ノ♪

提示一下至于是谁捡走的他,可以翻一翻我的主页哦,是我原来一篇文里的某个人物(´▽`)ノ♪

4.关于荣耀

私设伞修他们所熟悉的荣耀其实是一个简化版系统,成熟的系统是全息的

5.涉及方面

血族

二重世界

从单纯键盘操作到全息

6.开文时间

这个啊,先预告一下哦,喜欢的小宝宝们可以点颗心心或者收藏下方的“时空遽隙”tag,我还需要把原著和设定再刷上两遍,才好更负责任的开文嘛!









谢谢小可爱们!

谢小可爱们!

小可爱们!

评论 ( 21 )
热度 ( 15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