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天下不帅•苏君』将吾天上游•写在前面

三年前,我开过一篇文,叫做《犹似当年写意风流》

设定是双重生的兄弟梗,

大概是一篇东方玄幻和现实人间对接的文。

由于高考和之后所学专业的原因,直到现在都没有更完。

三年过去,徽易流年也改名叫了水光及笙,

今天再看以前的文,我也发现了许多还不成熟的地方。
所以这篇文我会从今天开始着手修改,对于世界设定也会换一种尽量不落俗套的方式。

并且,从这一刻起,文文的名字改为《将吾天上游》

这样一看就高大上很多啦对不对?

基本人设维持原有的不变。

欢迎小可爱们留爪~

由于正在上大二的缘故,再加上还有一篇别的文正在更,我可能更的不是很快,应该会穿插更新,小可爱们莫怪(´▽`)ノ♪

正事儿说完了,说几句别的吧~

我超级想给将军和苏同一个美好的结局(๑• . •๑)

也希望人间有信,一切希望都能够变成现实~

在这里厚着脸皮要亲亲抱抱举高高(´▽`)ノ♪

小可爱们来找我玩呀~

蠢作者很好勾搭的啦(๑>؂<๑)

评论 ( 5 )
热度 ( 1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