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程皓×凌远』皓雪远岫,为乐独殊•请假致歉

果咩果咩!这里是关于『皓雪远岫,为乐独殊』的更新说明!

这篇文文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更新了,不过我很早以前就把全部大纲都写好了,基本剧情也确认了。

这一个学期以来实在是没有时间,作为一个苦逼的大三新闻狗,隔三差五半夜一两点还在拍视频剪片子,跑到超远的地方采访……还有我还辅修了国贸,以及三月份要考雅思还有明年的考研,这一年实在太忙了_(:з」∠)_

这篇文文我一直记着,也很对不起一直没有放弃等我更新的小可爱们_(:з」∠)_

在这里要向大家致歉啦!

文文不会坑的,有空我会写一些小番外放上来,正文的话需要等我考研完了Ծ‸Ծ

希望小可爱们还爱我呀(╥﹏╥)

我也超爱小远和软皓皓!!!!!!

评论 ( 19 )
热度 ( 15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