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肥兔子LOVE瘦月亮:

在基友的推荐下我看了《古董局中局》,刚开始对许和平先生的认知仅在于“被迫害投湖的老教授”,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反而很喜欢药不然&许愿这一对斗嘴小搭档。直到姬云浮先生的强势出场,姬先生的儒雅和机智一下子就打动了我,而在不久之后,许愿小朋友发现了自己父亲许和平曾经与姬先生是笔友之后。我的萌点就被狠狠的戳到了,在之后姬云浮透露了一段他与许和平二人如何一见如故,并且共同探讨交流的三天,我才知道许和平先生一点都不简单!姬先生饱读诗书有大智慧,他能一见如故大为欣赏的人定然不是简单的池中物,到此刻许和平这个大智若愚低调内敛的大学老师,这个遗言为“四悔”的悲剧文人形象陡然在我面前鲜活起来,而他与姬先生更是瞬间成为我对“学者”一词的终极幻想,满腹经纶却不迂腐教条,可惜,两人都死得太早.....

 

 

评论
热度 ( 2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