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及笙

🌸拳打脚踢我能扛,温柔要怎么抵抗🌸

肥兔子LOVE瘦月亮:

莱:Ada…(爬上瑟兰的膝盖)我让您蒙羞了么?…

瑟:??我亲爱的绿叶,你为何有这种念头?

莱:如果不是,那么你为什么不允许我与你一同上战场,去迎击那些丑陋的半兽人呢?

瑟:呵呵,原来是这样。

莱:(生气)请您一定要认真的回答我。

瑟:嗯…那么我亲爱的小叶子,Ada在你眼中难道已经苍老软弱得连刀刃都无法挥舞了么?

莱:怎么可能?!您是伟大的森林之王,只会让我无时无刻感到骄傲。

瑟:那么你就相信我能带回胜利的荣耀吧,莱格拉斯,你是森林里最年轻的战士,总有一日我会需要你和我并肩战斗,但不是今天。

莱:…那我能为您做些什么?

瑟:(微笑)祝福我吧,亲爱的叶子,我需要你的祝福。

莱:祝您旗开得胜,载誉而归!

瑟:愿月光守护你,我亲爱的绿叶,等我回来。

评论
热度 ( 100 )

© 水光及笙 | Powered by LOFTER